春天就这么来了

关于竹马

  今年的凯宝宝三岁。
  今年的昊然哥哥五岁。
  五岁的昊然哥哥自己是小区里的孩子头了,开朗的性格让他在小区的每个角落都会得到奶奶们大大的笑脸和竖起大拇指。可昊然哥哥发现,自己好像受挫了,A栋19楼家住自己对面的凯宝宝好像……不喜欢他。
  凯宝宝有个秘密,他害怕对面家那位长得十分像小柴犬的昊然哥哥,继凯宝宝记事以来,他就觉得昊然哥哥仿佛就是那年乡下追着他跑并咬了他pp一口的可恶狗狗,所以他从不主动和昊然哥哥玩。
  凯妈妈很奇怪,为什么凯宝宝总是不敢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玩,为了让凯宝宝变得开朗,她总是邀请对面家的昊然哥哥过家里来吃水果、看电视。
  尽管不受凯宝宝待见,可昊然哥哥每次都会开开心心地来凯宝宝家做客,凯阿姨不仅有亲切的笑脸,还会为他准备好多好吃的东西。他只要坐在沙发上,边吃边看着漂亮的凯宝宝就会觉得心里美滋滋的。
   凯宝宝不开心了,他平时的乐趣就是看着贝瓦儿歌努力学唱歌自己也手舞足蹈的跟着跳,好几次被来家里做客的昊然哥哥看到,昊然哥哥大大的笑脸,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嘲笑他。
  看到昊然哥哥一来,他不跳舞了,也不小声唱歌了,拿起自己的玩具就坐在地毯上玩。
  “你怎么不跳了?”昊然哥哥问。
  没有人回答他。
  凯妈妈说过,凯宝宝还小,也没有什么朋友,所以很多话都还不会说。就这样,昊然哥哥觉得凯宝宝并不是故意的。他愿意自言自语,就算得不到回应也没关系,凯宝宝的眼睛会说话,一眨一眨的,他仿佛可以看懂了凯宝宝每一个眼神的细微变化。
  他发觉,凯宝宝的眼睛真的是他见过最好看的眼睛了。

评论(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