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这么来了

关于竹马2

今天的凯宝宝特别可爱,不,他每天都很可爱。

  凯宝宝骨架小,但肉多,所以虽然看起来瘦但摸起来软绵绵滑溜溜的,手感超级好。

  昊然哥哥早就想摸摸凯宝宝白嫩的皮肤了。

  今天凯妈妈出门买菜,屋子里只剩下两个小宝宝。

  昊然哥哥平时是不敢过多去招惹凯宝宝的,但今天不知怎么的胆子特别大,他上前摸摸凯宝宝嫩嫩的小白手臂,见凯宝宝没有太大的反抗胆子便更大了起来。

  昊然哥哥的小手伸向凯宝宝那满是胶原蛋白的小肉脸,可是还没得逞,凯宝宝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吓得昊然哥哥缩了一下手。

  怎么哭了呢,昊然哥哥无法理解。

  他不知道,一旁的凯宝宝脑子里满是以前被大狗狗追着跑的可怕记忆。

  “不要哭了,凯宝宝是男子汉,男子汉不能哭的。”昊然哥哥笨拙地擦着凯宝宝脸上的泪花,学着妈妈哄小朋友那样把凯宝宝抱在怀里轻轻拍着背。

  他觉得这样不够,又把自己的小脸蛋蹭向凯宝宝的小脸蛋,还偷偷亲了一口凯宝宝的脸颊,那是牛奶冰淇淋的味道,香香甜甜的。
 
  借着哄人的名义,昊然哥哥虽然动作憨憨但一点都不马虎。

  小小年纪就有当色狼的潜质,吃了豆腐的昊然哥哥露出了柴犬般傻傻的微笑,两个大大的虎牙把凯宝宝吓得更厉害了。
 
  凯宝宝可是男子汉,不能哭,他不能让昊然哥哥知道自己怕他的事,委屈的小脸一抽一抽的努力制止自己哭泣,看起来可爱极了。
  
 
  得了便宜的昊然哥哥终于肯打开电视机找贝瓦儿歌来给凯宝宝看,慢慢的,凯宝宝被悦耳的儿歌吸引再也不哭了。
 
  他忘了自己坐在小柴犬的怀里,被小柴犬抱着。
 
  凯宝宝专注的眼神让昊然哥哥很嫉妒,凯宝宝都没这样看过他,儿歌的魅力真的有这么大吗?比自己还吸引人吗?我们昊然哥哥可是全小区最招人喜欢的小朋友呢。
 
  等凯宝宝反应过来自己在小柴犬怀里的时候,已经过去很久了。虽然有人肉垫,并且很温暖,但这样的处境太可怕了。他想起身逃离这样拘束的空间,可昊然哥哥不让,他太好摸,已经抱上瘾了。

  凯宝宝的力气不大,身子扭动换来的却是更结实的桎梏,昊然哥哥已经理所当然的把他紧紧抱在自己胸前,并且在凯宝宝扭动的时候十分顺手地把小肚子小腰摸了个遍。
 
  “放开我。”凯宝宝推打着环在自己腰上的小手试图挣脱。
 
  这是昊然哥哥第一次听到凯宝宝对他说话,软绵绵的,还带着尾音,他不知道凯宝宝已经拿出自己认为最严肃的语气了,虽然一点都不凶。
 
   “不要,凯宝宝不要乱跑好不好,妈妈回来会找不到你的。”
  
  凯宝宝生气了,威胁道:“放手,不然我买糖果不分给你吃!”这是凯宝宝想到最严重的事了,每次妈妈说这句话都会让他万分心疼。
 
  昊然哥哥十分惊喜,“原来凯宝宝会讲这么多话啊。”开心之余又偷偷亲了两口凯宝宝肉肉的脸颊,他知道凯宝宝听得懂自己在夸他,凯宝宝心情可好不会怪他偷亲的。
 
  内心的小骄傲生起了,洋洋得意。凯宝宝觉得自己除了穿鞋子分不清左脚右脚以外,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倒他。

评论(1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