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就这么来了

关于竹马4

九月是开学季。

  想想三岁的凯宝宝也该上学了。

  平时看起来不会娇纵孩子的凯妈妈也放心不下来,内向的凯宝宝有事也不敢和老师那说可怎么办?
 
   左思右想,凯妈妈还是把凯宝宝送到了昊然哥哥所在的幼儿园。平时两家人可以轮流接送孩子减少工作量,孩子们在幼儿园也能有个照应。当然,照应主要是指昊然哥哥照顾凯宝宝。

  开学的第一天,凯宝宝哭得可厉害了,怎么哄都不行。凯宝宝哭起来很小声,一抽一抽的,就怕他噎到自己,他站在角落里,谁都不给接近。

  昊然哥哥在大班,放心不下来就往小班跑。

  来幼儿园都一个小时了,还哭。

  昊然哥哥想去哄哄,但老师不让,总要走出独立的一步,以后就好了。

  每次有空的时候,昊然哥哥都要站在小班的窗户前往里看,有时候凯宝宝被小朋友推倒了,有时候凯宝宝被别的小朋友抢走了玩具,有时候凯宝宝在安安静静地看书……有时候凯宝宝在大声的唱歌。

  可是有一天,凯宝宝被别的小朋友在白嫩的手臂上咬了一口。

  深深的牙印连昊然哥哥看了都觉得疼。

  妈妈说,那个小朋友估计是缺钙了才咬人的。

  “那妈妈你也给我买点钙片补补钙吧。”昊然哥哥说。

   “你又怎么了?”

  “我也想咬凯宝宝。”

评论(7)

热度(74)